国际教育学院整合校内外资源,努力培育学生全球素养、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向社会输送有信念、负责任、敢担当、具备全球胜任力的创新人才。学院现有全日制学生1700人,教职工40余名,现有中美、中日、中英3个全日制本专科国际合作项目,涉及10个专业。

与美国沃恩航空科技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经教育部审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为本科双学士学位模式,完成项目学生将获得中方毕业证书、中美方本科学位证书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颁发的A&P飞机机体和发动机维修证书。项目自2015年开始招生,运行良好,已通过教育部组织的到期评估和现场巡视式评估。现已有两届毕业生学成回国,在中国商飞、东航、波音等著名航空企业就业,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和好评。

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合作的“3+2”中日合作交流项目有专升硕和本升硕两种模式。本升硕模式涉及5个本科专业:日语专业、网络工程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硕”模式涉及2个专科专业:商务日语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项目自2014年招生以来累计赴日升硕人数近750人,每年升硕率达到96%以上。就业前景良好,向社会输送了一批“专业+日语”的复合型人才。

与英国提赛德大学合作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合作模式为“3+1”本升硕项目。学生在上海建桥学院学习3年,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专业学习1年,完成培养方案的全部课程,学分与成绩达到两所学校相关规定者,可获得中方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英方硕士学位证书。

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合作的新闻学专业,合作模式为“3+1 ”双学士学位项目。学士在上海建桥学院学习3年,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学习 1 年,完成培养方案的全部课程,学分与成绩达到两所学校相关规定者,可获得中方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英方学士学位证书。


 

更多信息欢迎致电致信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邮箱:iec@gench.edu.cn

学院办公室电话: 021-50746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