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暑期赴英国提赛德大学认识实习动员宣讲会

2024-03-28发布人/张文静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10


202432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第四教学楼104教室举行了2024年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暑期赴英国提赛德大学认知实习暨暑期海外实习实践动员宣讲大会。学校对外交流办公室张欢老师、国际教育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兼职主任矫桂娥老师、院办高春艳老师、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辅导员林锦老师参加本次动员宣讲会。会议由矫桂娥主任主持。

动员宣讲会上,矫桂娥主任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和学院实际情况,就我院2024年英国提赛德大学暑期认识实习项目的总体安排作了介绍。她指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赴英国提赛德大学开展访学交流活动,努力创造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的条件和拓宽国际视野的机会,机会难得且意义重大。她强调,学校和学院实施专业海外实习项目,旨在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专业认知实践能力。学生通过此次访学,亲身体验留学生活,充分体验英式教育严谨的学术氛围,同时有效提升自身的英语水平以及专业素养。

矫桂娥主任在动员宣讲会上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院开展海外实习项目的主题与时间项目日程、项目费用、报名须知以及其它方面的注意事项。本次动员宣讲会还设置了学生提问环节,与会老师逐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疑解惑。



(高春艳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