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24年中美沃恩暑期研学营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4-03-28发布人/张文静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10


202432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7教室顺利召开2024中美沃恩暑期研学营宣讲会国际教育学院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兼职主任李培老师主持本次动员宣讲会,学校对外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陈栋鑫老师、院办高春艳老师、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1级、2022级辅导员孙莉老师、2023级辅导员杨静老师参加本次动员宣讲会。

动员宣讲会上,李培老师就2024中美沃恩暑期研学营的总体安排作了介绍并详细解读了研学营主题与时间项目日程、项目费用、报名须知以及其它方面的注意事项。

李培老师表示暑期研学营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对外合作与交流能力,充分利用高层次国际化的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专业学生综合素质、专业技能和国际竞争力学生可利用暑假时间了解美国沃恩航空科技大学相关专业领域学科动态,领会美国高校卓越的教学质量和领先的教育理念体验美国高校丰富的学术资源。

李培老师还指出学生在学习项目结束后由美国沃恩航空科技大学授予官方结业证书,对学生社会实践,留学申请和今后职业发展具有较高的提升作用。希望每位同学珍惜学校提供的舞台和机会积极拓展个人的国际视野。

最后,对外交流办公室陈栋鑫老师为同学们补充说明有关项目报名以及签证申请相关注意事项,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本次研学营的疑惑,同时,再次强调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对海外研学的认识,抓住机遇,积极争取,通过参加项目拓展个人国际化视野,争做有理想、有抱负、有国际视野的新时代大学生。


(高春艳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