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双语)专业召开21级赴英攻读硕士学位学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2024-03-08发布人/张文静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10


  1. 202437日,国际教育学院数字媒体技术(双语)专业在一号教学楼222教室提前召开2025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毕设动员会的目的是给中英合作项目9月即将前往英国就读提赛德大学的同学们详细介绍毕设时间节点、论文书写规范、答辩流程等流程细节,让同学们提前开始进入毕设工作准备阶段。

动员会上,张贝贝老师详细为毕业生们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时间节点,包括选题,开题,中期检查,论文检测,答辩等各个环节的大致时间,接着对毕业设计进度、毕业设计学习工作内容、毕业论文书写规范要求毕业设计成绩评定等重要事项进行阐述与说明。之后,张贝贝老师着重强调了毕业设计作品原创性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务必做到学术诚信,认真对待,做到严谨规范,努力提高设计水平和设计质量。

动员会上,张贝贝老师强调,由于专业的特殊性,中英项目的同学们即将于20249月出国进行提赛德大学硕士课程的学习,为了保证顺利完成国内本科阶段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保证同学们按时毕业,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要比普通专业整体提前一个学期左右,这就要求大家在新学期伊始就紧张起来,将毕业设计(论文)各项工作及时完成。

最后,同学们就毕设要求、开题方向选择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张贝贝老师一一细心解答。经过张老师细致的说明,同学们对毕设工作的整体流程有了深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有信心按时完成毕业设计工作。


202337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