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爱心一日捐”活动

2024-01-05发布人/张文静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10


    202414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全大会暨“爱心一日捐”活动,院长梁月泉进行了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工作汇报并且介绍了学院激励增资、绩效奖金实施方案。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际教育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通过校企合作、海内外资源整合,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和学习机会。同时,学院在党建和学生工作方面也取得了突出成绩,成功树立了优秀党员典型,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在教学方面,学院充分利用海内外资源,开展校企合作,促进专业成长。同时,教师成长社群和教材建设也取得了显著成果。



此外,为激励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梁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激励增资和绩效奖金实施方案。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校训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张文静老师主持开展了“爱心一日捐”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与温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教职工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