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海无界,唯与其伴” ——江彦桥书记赴国际教育学院读书角赠书

2023-12-01发布人/张文静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10


为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激发教职工、同学们读书热情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国际教育学院在江彦桥书记的倡议下,设立了一个有国际教育特色的读书角。1129日下午,江彦桥书记莅临学院,带着沉甸甸的书籍进行了赠书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予以热情接待,并感谢江书记的慷慨赠书。

江书记赠书

江书记赠书


自学校 《上海建桥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推进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坚持班子成员带头学加强集中学习,组织举办读书班成立“读书角”。学院读书角目前收到来自师生的捐书近百余本,所捐赠的书籍结合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和特色,不仅有专业学科书籍更有多个国家的名校集锦、教育文化展示、各国风土人情的汇编与期刊,真正让教师与学生们拓展了国际视野、提升了国际素养。

读书角部分受赠书籍

江书记在赠书同时也与在读书角的学生进行了简短交流,以书为媒交流观点,了解当代大学生的阅读喜好,并对国际教育学院的“读书角”给予了肯定,希望把这个“读书角”越办越好,办出学院的国际化特色。

江书记与学生交流

江书记与学院领导班子及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