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参加首届日语技能大赛

2023-11-23发布人/张文静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10


11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2级、23级共计20学生参加上海市建桥学院首届日语技能大赛的书法、朗读比赛。此次日语技能大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其中书法比赛以一年级学生为对象,朗读比赛以二年级学生为对象,两项比赛均为命题比赛,要求学生书写或朗读规定的文章段落。

王樱霖同学朗读)

比赛通知一经发出,就受到了22级、23级学生的踊跃报名,最终确定223名同学代表二年级学生、2317名同学代表一年级学生,共计20名同学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国际教育学子取得优异成绩,22级王樱霖、宋艾嘉同学获得朗读比赛二等奖、23级王韵景同学获得书法比赛二等奖、曹宏、倪可伊、钱亦晨同学获得书法比赛三等奖,书法比赛参与奖若干。

                  

(学生书法作品)

    此次组织学生参加跨学院活动,不仅锻炼学生的能力、展现学生的风采,还是两个学院相互学习的一个平台,增进了外国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交流,有利于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共同推进两个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发展。


(撰稿:杨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