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赴上外贤达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调研学习

2023-03-21发布人/张文静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10


31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梁月泉、副院长刘潇滢、副书记高祺,对外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陈栋鑫等一行5人前往上外贤达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调研学习。贤达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陈娴、副院长马华、副书记钱正阳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婷、留学服务办公室副主任郭海红给予热情接待。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文静陪同参访。

 调研会上,贤达国际交流学院的陈娴副院长从学院概况、国(境)外交流专业(项目)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语言提升方案、配套政策等方面做了介绍。贤达国际交流学院是为落实学校教育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分享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结合国际化标准教学与管理十余年办学经验成立的二级学院。学院现拥有一支具有良好学术背景,采用“自主内购+购买服务”模式组建的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目前共开设十个专业,涵盖了语言文学、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三大领域,同时拥有“本升硕”、“双学位”等多种人才培养模式可供学生选择。学院秉承“一生一策”,为学生建立动态学业档案,针对学生的特点及优势,提供个性化的培养方案。

国际教育学院梁月泉院长对贤达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贤达学院的国际交流办学模式值得学习和借鉴,此次参访获益匪浅。

双方互相交流后,在贤达国际交流学院陈娴副院长的陪同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贤达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