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谱新篇-国际教育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顺利进行

2023-03-10发布人/张文静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10


为促进科学治校、民主治校、依法治校,20233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校第四届教代暨第五届工代会(简称“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文静主持,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在本次会议中,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英芬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关于选举上海建桥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代表的通知》《关于选举上海建桥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通知》。之后,张文静主席宣读《上海建桥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参会人员一致审议通过。接着,她介绍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代表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主持人宣布计票人名单。

教代会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共谋学校新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选举全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在场所有教职工在认真学习本次选举文件之后,完成了投票。在监票人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紧张计票后,最终顺利产生了本届教代会4名代表。

最后,由学院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本次当选的“双代会”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她依据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对“教代表”和《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对“工代表”权利、义务及职责相关规定,对新一届“双代表”提出希望,希望她们努力学习并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党和国家关于教育改革发展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参与民主管理的能力,密切联系群众,倾听老师们的心声,勇于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献言建策。

撰稿人:翟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