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一行参访国际教育学院

2023-03-10发布人/张文静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10


39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主任俞晓凡、副主任王沁怡、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应用外语学院综合办主任王钢、财务处处长王星一行5人到访国际教育学院,就国际合作办学和中外联合培养项目进行调研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潇滢、党总支副书记高祺、院办主任张文静参与会见。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上海事务所任兵老师陪同参访。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潇滢就学院概况、中外合作(交流)项目的开展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国际教育学院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努力培育学生全球素养、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旨在为社会输送有信念、负责任、敢担当、具备全球胜任力的创新人才。同时,也积极推动、强化国际课程内容的消化与吸收,推动学校教师及课程的国际化。

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主任俞晓凡表示,建桥国际教育学院的中外合作(交流)项目与开办专业紧密结合,办学经验丰富、成果颇丰。此次调研参访增进了两校的沟通与交流,在探索国际化办学的道路上有了可借鉴的成功模式。

会后,俞晓凡主任一行在刘潇滢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