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情工作日”,用心发现工作日的美好!——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摄影活动完美收官

2022-11-23发布人/张文静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10

 “美丽心情工作日”,用心发现工作日的美好!——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摄影活动完美收官


秋风送爽,诗意校园,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一次主题为“美丽心情工作日”的摄影活动,活动旨在鼓励教职工“捕捉”工作日的一个美好场景,如课堂、办公室一角等,或是发现校园美丽风景线等,充分表达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心发现工作日的美好!

本次活动覆盖全院教职工,活动时间为117日至13日,截止本次活动结束累积收到投稿作品20余件,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分工会主席组成评选小组,在20余件作品中评选出优秀奖10名,获奖作品分别是:

李楚楚《最美接待日》

徐海霞《劳动最光荣》

杨静《美丽建桥》

刘志霞《校园里的小美好》

郑琦雯《云间、花间》

吕姗姗《校园明月》

贺亚茹《小憩》

赵婷《银杏树下》

宫梦珂《雨后阳光》

蒋瑾《清晨的校园》(视频作品截图)



美丽生活、美好校园互相交汇出一幅不一样的美丽画卷,等待着我们用心去发现,国际教育学院“美丽心情工作日”摄影活动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