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来访国际教育学院洽谈合作,协助推进中美机制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工作

2021-07-19发布人/张文静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255


2021716日,临港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张巍来访国际教育学院,刘潇滢副院长、中美机制专业主任李培老师出席会议。

双方围绕中美机制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进行深入探讨,临港集团产业大学协助引荐上海交通大学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临港基地为中美机制专业学生提供毕业实习工作机会,计划通过考核选拔约1018级中美机制专业学生进行为期半年以上的毕业实习工作,实习内容包括航空发动机原理、航空发动机结构、CFM56-3C航空发动机部件拆装实践、叶片造型理论与实践、学习和操作WESTT CS/BV多功能涡扇发动机仿真平台、以航空发动机的适航认证为目标,了解航空发动机测试的类型和测试细节等。双方准备签署校企实习基地协议,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进中美机制专业学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