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就业推进研讨交流会

2021-09-30发布人/张文静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234

    为持续推进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929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秋季学期辅导员学习交流活动——就业推进研讨会,全体辅导员围绕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英芬主持会议。

本年度,我院顺利完成就业率和签约率9890的就业工作目标。会上,21届毕业生辅导员付柯嘉、齐家伟、岳会锦带大家回顾了本年度的所带专业的就业工作情况,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付老师从带班就业情况、就业工作时间节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分享。齐老师从了解就业相关政策、了解学生基本情况、注意时间节点,全方位和点对点合力督促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辅导员岳会锦有三年的就业指导工作经验,她从加强分类指导、用好学生骨干、分步推进就业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就业工作心得。








党总支书记周英芬总结了2021年就业工作,对毕业班辅导员认真、扎实、有序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部署了2022届学生就业工作。周书记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全员、全程、全方位来推进就业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