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学年第一批次文明修身动员大会 暨文明修身“第一扫”

2021-10-15发布人/张文静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285


101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四教408召开2021批次文明修身动员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英芬、文明修身指导老师周博峰出席。

会上周英芬书记致辞,为新一批学员传达出文明修身的精神内涵。她表示,文明修身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一种方式,有助于培养学生的“三个服务”、“四个精神”、“五个意识”。希望同学们意识到文明修身的价值所在,从文明修身做起,做一个讲文明、有素养、卓越的建桥人。

同时周英芬书记宣布了学年3名文明修身学导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文明修身指导老师周博峰讲解文明修身的课程内容及其要求,包括文明修身的区域划分、课程性质、评分标准等。

本次大会让21级新生对文明修身活动有了初步认识,使他们意识到维护校园环境、提高自身素养的重要性,促使他们为即将到来的文明修身课程做好准备。

1018日,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第一批文明修身学员迎来了他们的“第一扫”,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同学参与第一批次文明修身。

在活动开始前,学导和学员们早早来到了指定区域,展开任务部署、人员分工,待工具分配到位后,学员们正式开始了2021学年第一次文明修身活动。

第一天同学们准时到指定地点打卡,再听从学导要求到各自岗位开始修身按照要求井然有序地打扫卫生,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在本次文明修身中学员、学导与指导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参与文明修身的全体同学都期待在本学期的文明修身中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争做文明大学生,共创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