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中国区代表来我校访问交流

2020-11-20发布人/钱宇轩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257

922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中国区代表徐莉敏来我校访问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周宇华院长对科廷大学徐老师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地理环境、院系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参观了我校的雷锋馆、国政馆、珠宝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

 访问期间,周宇华院长介绍了上海建桥学院的历史概况、办学特色等,并带领代表团前往参观我校珠宝学院和艺术作品展览等。

 科廷大学徐老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科廷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人才的培养情况、职业标准的设计情况、特别介绍了科廷大学的奢饰品管理、设计专业及珠宝专业等,她期待两校开展卓有成效的沟通与合作。最后,双方对匹配专业、合作形式、开展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来访,加强了两校间的友好沟通与交流,为今后的具体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推动了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