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留学宣传会

2020-11-17发布人/钱宇轩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18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留学宣传会

我院针对2017级全体毕业生以从“起飞,从建桥”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出国留学主题专场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历年学院留学人数分析、“后疫情时代”留学的注意事项及海外名校的选择开展,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珠宝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


    讲座中,国际教育学院老师为不同专业的学生赴国外交流、学习,拓宽国际视野与学术领域介绍了多种选择。


为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介绍了专升本/硕的项目。

   介绍了海外择校的优势专业和学校排名。

    上海建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2020年新成立,主要承担学校中外合作项目的教学、科研与学生管理工作。面向全校学生提供出国留学、交换、交流、语言培训等服务。以及承担国外留学生教学与学生管理,短期项目与交换项目组织与承接工作。下设留学服务中心(筹)、语言培训中心(筹)面向学生提供咨询及学习支持服务。

   通过本次讲座,一是为有志于出国留学深造的同学分析当下时事及介绍相关留学政策;二是帮助他们更好的规划留学路,做好相关资料准备。